热点信息
海口甲子镇三类通航机场完成试飞

  2016年12月13日上午11点55分,随着一架EC225型号试飞飞机平稳的降落在海口甲子镇三类通用机场,标志着中南局在海口组织的甲子镇三类通用机场飞行程序试飞圆满成功。

  为确保甲子镇三类通用机场飞行程序试飞安全,中南局高度重视,试飞领导小组提前进驻现场进行检查,并组织海南监管局、海口空管局分局、金林集团、瀚翔通用航空公司等单位召开试飞准备会,精心制定试飞计划及应急预案。经过50分的实地试飞,圆满完成了试飞任务,对甲子镇三类通用机场全部进离场目视飞行程序进行验证。试飞结论满足实际飞行运行要求。试飞结束后,试飞领导小组组织试飞相关单位召开试飞讲评会,并对后续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试飞,标志着海口甲子镇三类通用机场已经具备了通航条件,待相关手续完善后便可通航。该机场作为航空运动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大前提下先试先行的一个项目,对促进海南地区通航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