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式投运

  12月27日,银川机场T3航站楼竣工投运暨银川国际航空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启动仪式在银川河东机场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及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应邀参加了活动并致辞。

  柴多山局长代表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新航站楼的竣工投运表示祝贺。他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宁夏民航事业在安全、发展、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宁夏机场公司抓住机遇,始终把确保运行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发挥民航战略性、先导性和基础性作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舒适的航空运输服务。西北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夏民航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银川机场T3航站楼是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银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自治区和民航局的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万吨的目标设计。新航站楼的投运标志着宁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将对自治区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改善投资环境、加快对外开放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