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长沙黄花机场双跑道扩建飞行程序试飞顺利完成

  2016年12月29日,随着一架南航A320型客机平稳的降落在长沙黄花机场新建二跑道上,标志着中南局组织的湖南长沙黄花机场扩建二跑道飞行程序实地验证试飞成功。

  为确保湖南黄花机场试飞安全,中南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梁世杰副局长为组长,管理局航务处、湖南监管局等单位组成的试飞领导小组,并提前进驻黄花机场,实地检查试飞保障情况和跑道相关建设情况。经过近5小时的实地试飞,圆满完成了试飞任务,并对长沙黄花机场双跑道全部进离场、进近和复飞程序进行验证,同时检查了跑道灯光设施、净空处理等方面情况。试飞结论满足实际飞行运行要求。

  长沙黄花机场二跑道的建设,对提升长沙机场流量,促进长沙机场西部空域开放,有着显著作用,同时,待行业验收完成后,长沙机场将成为中南辖区中有一个可以运行A380的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