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30万人次

  12月31日,随着泰国皇雀航空DD3132航班平稳降落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宁夏民航首次实现单年旅客吞吐量净增100万人次,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34万人次。

  今年以来,宁夏民航以建设开放、人文、绿色、智慧机场为目标,以“中阿门户”建设为核心,以“真情服务”为手段,加大运力引入,完善中转服务产品,创新客源市场营销,在银川、盐池设立了西北首家同城与异地城市候机楼,率先在西北地区推出“四免一优”中转服务产品,联合在宁运营的12家航空公司制定中转联程优惠政策,积极落实推出“8免4优5尊享”17项综合服务产品,中转旅客同比增幅达60%,全年完成航班起降5.28万架次,旅客吞吐量634.1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71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4.17%、17.65%和11.34%。

  新的一年,宁夏民航各单位将继续团结协作,各司其责,肩负建设“空中丝绸之路”、助力“开放宁夏”、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的历史新使命,力争“十三五”末打造3条空中快线、3条精品航线、30条国内航线,旅客吞吐量突破9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突破5万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