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清算中心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1月20日,民航局清算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布置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对清算中心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2017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6年清算中心累计清算航班1583.23万架次,同比增长8.89%,资金清算规模同比增长14.74%。2017年清算中心工作重点为:按照民航发展“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以实现民航强国为总引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全面落实清算中心“十三五”规划;着力解决外航资金拖欠问题,确保民航资金安全;着力深化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切实促进我国航空企业发展;着力加强信息系统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着力完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提供发展科技支撑;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增强发展合力。

  清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紧密围绕新时期民航工作总体思路,学习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为抓手,立足服务,狠抓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