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月16日,民航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博能董事长陈军、总经理王珏、民航二所副所长、民航电子总裁王维忠、民航信息董事长程华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维忠首先对北京博能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程华、陈军分别致辞,表示期待双方以此合作协议为起点,在各自的领域健康发展,在合作的领域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实现共赢。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程华、王珏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面向智慧机场解决方案,立足于空地协同,有目标有抓手。民航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积极推进科技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产品产业化的同时,将携手北京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构建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