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宁机场深入推进“空陆联动文化候机” 服务项目

  近日,南宁机场与与广西邕华图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邕华公司”)开展 “空陆联动文化候机”战略合作。战略合作内容包括:一是双方开展深入长期文化服务合作,如南宁机场概念书屋品牌推广,邕华公司智慧书城的开展等。二是双方尽可能利用自身平台(如南宁机场的概念书店、城市候机楼,邕华公司在南宁市的所有门店等)对对方品牌及新产品(服务)提供宣传和推广。三是双方互相进行专业培训工作,如南宁机场对邕华公司进行礼仪培训,邕华公司对南宁机场进行专业图书培训等。四是双方同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双方客户资源共享及积分共享,相互推荐优质客户,实现双方会员的互惠互通。

  根据协议,邕华公司将为概念书屋提供总计1万多个品种,总共三万余册近200万码洋的各类精品图书,还将在机场及城市候机楼的文化长廊打造、书籍造型摆设、图书借取流程设计、移动支付、图书运营管理等各方面提供专业意见和技术支持。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在市场营销、服务项目的开发与创新、数字化阅读建设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充分发挥各自在文化和机场服务方面的优势,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为“全民阅读”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