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清算中心举办“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3月31日,民航局清算中心邀请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盛来运,为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解读“两会”精神和国家宏观经济形势。

  盛来运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我国经济运行呈现“缓、稳、好”的特点,总体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就业增长超出预期,改革开放深入推进,经济结构加快调整,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基础设施支撑能力持续提升,人民生活继续改善。2017年,国家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进财政体制、金融体制等改革;进一步释放国内需求潜力,促进消费增长、扩大有效投资、推进新型城镇化;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改造传统产业、提升质量水平。经过通俗易懂的讲解,中心职工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国家发展的宏观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报告会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更加牢固了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拼搏进取,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