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日喀则航站开展“民航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为更好地普及民航知识、弘扬民航精神,积极倡导安全出行、文明乘机的理念,5月19日,在日喀则航站党委的支持下,由航站综合办财务地服团支部牵头,联合分工会全体人员组织前往日喀则市仁布乡小学开展“民航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知识和礼物。

  此次活动,以“民航知识进校园 文明出行我最美”为主题,旨在增强孩子们对民航知识的了解和认知,从小培养孩子们文明出行的自觉意识。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宣贯民航知识和游戏互动环节。航站志愿者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民航安全、文明乘机等知识,激起了孩子们对民航、对飞机、对航空的憧憬;为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书包、台灯、水杯、篮球、足球等用品以及其他益智类玩具,并带领他们一起唱《歌唱祖国》《虫儿飞》等歌曲,渲染了现场气氛;贴鼻子”和“愚公移山”等益智游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积极参与,整个活动过程都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此次主题活动,发挥了航站基层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了公众对民航知识的了解;同时,为塑造民航良好的社会形象奠定了群众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