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昆明机场地服公司开展“真情服务 温馨地服”专项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云南机场地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场地服)按照云南监管局下发的《2017年云南辖区“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对服务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员工真情服务意识,提升旅客对地面服务的满意度和体验度,地服公司在监管局的指导下开展了主题为“真情服务,温馨地服”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专项活动。

  结合专项活动步骤,机场地服紧紧围绕“服务提升三步走”思路,于5月包含服务规范、服务标准和服务意识。地服公司内部岗位业务技能教员在候机楼和几所高校开设了十场“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专项培训”,培训覆盖所有一线员工和校企合作实习生,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从微笑服务、首问负责制、员工仪容仪表、问候语、服务手势、服务技巧等方面增强员工的服务能力,以旅客整体服务体验为出发点,注重并珍惜与旅客的每一次接触,不断提升旅客对机场地面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可度。

  根据此次专项活动的安排和部署,后续机场地服将持续结合专项培训内容,对员工的服务品质进行专项检查。云南监管局也将持续关注机场地服专项活动的开展,补短板、抓亮点,做好辖区各单位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监督和管理,让旅客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切实体会到云南民航的“真”与“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