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日喀则-西安-上海航线航班正式开通

  7月30日15时45分,东方航空上海-西安-日喀则尾号为B-6172的空客A319飞机平稳降落日喀则和平机场,标志着日喀则与东部发达地区的空中彩虹桥正式联通。日喀则市、上海市党政主要领导在日喀则和平机场出席了开航仪式。

  该航线航班由空客A319机型执飞,航班号为MU2281/2,每周四、周日各一班,航程及时刻为:上海8:20起飞,10:50-12:25经停西安,15:55到达日喀则;回程日喀则16:35起飞,19:50-21:00经停西安,23:15抵达上海。

  为保障该航线航班顺利开通,日喀则航站积极与地方政府、航空公司、中航油等单位协调相关事宜,提前做好各类保障准备工作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为新航线航班的安全飞行保驾护航。

  日喀则以其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浓郁的民族文化风情,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参观体验,成为近几年日喀则客流量持续增长的主要因素。此条航线航班的开通,大大缩短了日喀则、西安、上海3地之间的往来时间,方便了3个区域之间人员、物流及时快捷运输,进一步提高了日喀则市民通往内陆的便捷度,拓展了日喀则民族文化旅游观光业,也将进一步带动日喀则经济、旅游、文化发展与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