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藏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新建跑道试飞成功

  2017年9月15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西藏航空公司一架A319-115(机尾号B6475)满载着民航系统的入微关怀和西藏人民的殷切期望完成了西藏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新建跑道试飞任务。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吴世杰副局长、西藏航空公司王华刚副总经理参加并指导试飞工作。

  试飞飞机于06:38从成都起飞,先后对西藏昌都邦达机场RNP AR程序和传统程序以及跑道、助航灯光等设施设备进行了验证,12:00完成试飞任务并返回成都,试飞成功,飞行程序需进一步修改并经局方批准后实施。

  西藏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新建跑道试飞成功标志着新建跑道投入运行已指日可待,区局将尽快向管理局申请进行行业验收工作。本次试飞工作得到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民航昌都站和西藏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