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凤凰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

  2017年以来三亚辖区不断优化国际航线网络格局,联合航空公司挖掘潜力航线,截至9月,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017年国际航线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远超去年39.9万人次水平,同比增长25%,再创历史新高。

  三亚凤凰机场目前正在执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共21条,通航的外国航空公司和地区航空公司达到17家,航线网络覆盖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马来西亚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亚监管局将进一步协调航空公司、机场以及三关对国际航班运行的保障工作,提升国际航班的运行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要求凤凰机场:一是要建立国际航班运营协调会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国际航班进出港有关问题;二是加大对国际航班航线执行及航班正常督导力度,每月对国际航班执行率、正常率、客座率进行跟踪监控,实时掌握运营动态;三是深挖潜力,精细管理,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人员投入来进一步提升国际航班服务水平,打造三亚民航运输服务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