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深航2017年运送旅客逾3200万人次

  12月31日20点07分,深圳航空ZH9512航班平稳落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迎来了今年最后一批旅客,标志深航2017年圆满完成安全生产任务。深航总裁陈志勇、党委书记刘军及总裁室各位领导来到机坪,共同迎接深航今年最后一批到场航班,对辛苦了一年的机组成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献上鲜花。

  自1993年开航以来,深航已经连续25年保障安全飞行。2017年,深航全年安全飞行64.3万小时,较去年同期增长13个百分点;全年旅客运输量逾32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7个百分点。截至12月,深航机队规模达203架,通航城市超过80个,航线200余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27条,全年执行航班起落近24万架次。

  2017年,深航实现了预期目标,适应新形势,开创了新局面。深航总裁陈志勇表示,2017年是深航不平凡的一年,是深航加入星空联盟的五周年,并引进了首架A330宽体机。深航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认真落实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和员工的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完成了2017年安全生产任务,为旅客提供了更安全、优质的飞行保障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