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航A320系列飞机RNP AR飞行程序模拟机验证试飞成功

  东北局于近日,对南航空客A320系列飞机开展RNP AR飞行程序导航数据库的模拟机验证试飞和飞行训练检查。东北局孔繁伟副局长莅临指导模拟机试飞工作。民航局空管局情报中心、中南管理局、广东监管局派员指导此次试飞工作。

  模拟机试飞前,东北局组织召开了试飞准备会,确定了试飞方案,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试飞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通过4小时的模拟机试飞,验证了大连机场RNP AR飞行程序导航数据库的完整性、精确性、连续性,试飞机组添写了试飞检查单,从程序设计单位拟定的7个备选设计方案中选出了最佳方案,认为飞行程序设计和导航数据库编制成功。同时,完成了飞行员、管制员、签派员的初步培训。

  孔繁伟副局长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安全隐患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二是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新技术的重要作用。三是集中精力,完善程序。四是提高效率,抓紧时间做好实地试飞前的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