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部航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启动

  2018年3月20日,西部航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会在重庆启动,西部航空成为中国民航第一家开展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航空公司,此次审定得到了全国民航的强烈关注。民航局高度重视,飞标司胡振江司长、朱涛副司长参加审定会议,民航西南管理局和民航重庆监管局、四川监管局、云南监管局、贵州监管局等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联合审定小组负责审定工作。

  3月20日上午9点,审定会议正式启动。重庆监管局飞标处副处长次小宇主持会议。会上,西部航空领导介绍了公司迎审的总体规划和前期准备的具体情况。吴小兵副局长、胡振江司长分别讲话,对西部航空率先提交审定申请进行了充分肯定。此次审定为全国航空公司R5审定起到率先示范的作用,民航局鼓励、要求局方监察员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刻苦钻研,严格审定,按时保质完成审定,积累经验,为全面推动中国民航CCAR-121-R5部规章的落实奠定夯实基础。

  启动会结束后联合审定小组立即进入文件审定阶段,飞行、客舱、航卫等7个专业陆续进行分组文审、问题汇总、局方讨论以及现场沟通等流程,审定将于3月21日上午落下帷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