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文化机场”建设再创新

  近日,由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广西民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广西新华书店集团邕华图书有限公司与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交通1003共同发起的“我的城市记忆”朗读亭活动在南宁机场全国首创概念书屋候机体验厅举行了启动仪式。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广西新华书店集团邕华图书有限公司、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交通1003、南宁机场、广西民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与广大现场旅客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文化之旅”的盛大起航。

  此次三方携手举办的“我的城市记忆”朗读亭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所有从南宁机场乘坐国内航班出港的旅客都可以在概念书屋前的朗读亭内录制自己的专属朗读作品,这不仅从旅客实际需求角度出发,提升旅客候机体验,增加机场人文底蕴,也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事业和“人文机场”建设发展,助力展现广西城市靓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