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西空管分局组织召开航空气象用户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江西地区航空气象服务质量和运行品质,4月26日,江西空管分局组织召开主题为“智慧气象 智慧服务”的气象用户座谈会。江西监管局应邀参会并发言。

  分局气象台首先介绍了2017年主要服务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目前与美国IMSG公司合作开发推广的区域快速同化及短时临近预报系统和气象协同决策支持工具的项目实施进度和未来运用。各单位代表分别就各自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分局气象台将就相关服务需求进行研究后形成协议。

  会上,监管局代表高度评价分局气象台定期用户座谈的形式,真正践行了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工作要求。并就主动引进前沿科技支撑航空气象业务,不断通过技术手段优化改进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分局气象部门今后在研究细化不同用户的需求特点,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航空气象服务产品方面继续努力。

  空管分局表示,气象台将与辖区各单位一道共同努力,不断改进航空气象服务质量,提升航空气象运行品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准、更优的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