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到民航二所调研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发展总体思路,适应国家经济新常态下民航事业的科学发展,加强行业间合作联系,2018年5月16日,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杨珍红副书记带队到民航二所就科研生产及经营管理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民航二所解根怀副书记接待了杨珍红副书记等一行,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所史展厅和科技成果展厅,并介绍了民航二所优势技术和最新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解根怀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民航二所的基本情况,重点对近年来在科研项目建设及管理、科研团队投入管理、科研成果产出及激励政策以及企业运营管理、企业改制中遇到的问题及采取的对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科研项目及团队建设是推动民航科技进步的重要抓手,民航二所愿意与行业兄弟单位共同分享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同时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民航新技术应用和课题联合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携手为民航飞行安全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在会上,杨珍红副书记对民航二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市场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校验中心应在科研技术产品成果转化、科研专业人员引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民航二所学习,借鉴民航二所在深化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稳妥处理好校验中心在下属企业改制中关于组织结构设置、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挑战。同时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民航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电子技术公司刘文革副总裁陪同杨珍红副书记参观了民航二所新津产业化基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