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大连航首届运控中心飞行签派岗位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6月5日,由大连航空运行控制中心主办的“大连航空运行控制中心首届飞行签派岗位技能大赛”在公司候机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大连监管局航务监察员现场观摩了比赛,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大赛按照东北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同时,也是落实民航局强三基要求的具体举措,达到加强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建设,加强基层班组建设,让基层充满活力的目标。

  运行控制中心共派出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每队4人。4个代表队均由实力强劲签派带班主任担任队长,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蓄势待发。活动分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观众互动环节、综述题环节、风险题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刺激的答题竞赛,还有各部门互动环节,为运控中心在安全运行方面提建议等活动,达到了此次竞赛的意义。

  最后,大连监管局对此次签派岗位技能大赛成功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落实民航局和东北局安全生产活动月要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二是加强班组建设,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要求。三是针对复杂的运行环境,采取风险管控措施,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