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空管局与长安大学共谋发展

  6月5日,西北空管局赴长安大学进行拜访座谈,并就双方合作事宜初步交换意见,达成共识。会上,西北空管局简要介绍了西北空管局概况、西北地区空域结构、以及管制、通导、气象、飞行服务四大专业情况,并说明此次拜访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提出的“民航强国”建设以及“一二三三四”战略任务,同时也是为了促进陕西省“三个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西北空管局指出,当前陕西省非常重视民航全产业链和空管行业的发展,并在空域资源、人才引留、科技培训、税收减免等方面给予西北空管局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充分落实省上和民航局战略协议相关内容,大力支持通航发展,并诚挚邀请校方来我局进行参观交流。长安大学表示,多年来学校致力于服务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积极倡导“综合、绿色、智能、安全”的发展理念,注重综合交通发展,支持并参与了多项国家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国公路交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技术支持,在行业发展上起着引领作用。长安大学愿与我局深入合作、互助共赢、并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共同促进陕西交通的发展,为我省“三个经济”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