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内首条直飞澳大利亚北领地航线“深圳=达尔文”开通

  5月30日,“深圳=达尔文”洲际航线开通,这也是国内首条直飞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乃至北领地的航线。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洲际客运航线通航城市增至14个。

  作为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所在城市,达尔文也是距离亚洲最近的大洋洲城市,深圳至达尔文的飞行时间仅需5小时40分钟。该航线由东海航空执飞,每周两班(周三、周日),航班号为DZ6223/4。东海航空采用新一代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该航线,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条由波音737机型执飞的洲际航线。

  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至大洋洲的客运通航城市达到6个,深圳及周边城市居民直飞澳洲选择将更加丰富,同时也为粤港澳大湾区与澳大利亚之间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架起了新的桥梁。

  今年以来,深圳机场国际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截至5月底,新增了布鲁塞尔、马德里、圣彼得堡、温哥华、达尔文等多个国际客运新航点,年内还将开通至维也纳等洲际远程航点,深圳机场国际航线网络有望得到进一步完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