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美兰、凤凰机场荣膺全球机场服务质量卓越成就奖

  7月16日,经国际机场协会(ACI)官方网站公布,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三亚凤凰荣获“2018年全球机场服务质量卓越成就奖”。

  美兰机场历来重视旅客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不断改进基础设施和服务品质,坚持硬件设施完善和软实力的持续提升。先后完成了老楼改造、西指廊扩建、建设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海口航空旅游城等硬件设备设施更新升级工作,同时利用智能化技术以及个性化服务持续提升旅客感受,陆续推出“快速接站通道”、“团队旅客专属值机区域”、“临时乘机证明自助办理系统”、“无纸化便捷通关”等多项便民措施和特色服务,为全球旅客提供卓越旅行体验。

  三亚机场坚持“视旅客为亲人、朋友、老师”,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真诚对待每一位旅客并为其提供全程优质的出行服务。三亚机场先后推出自助行李寄存服务、国际无托运行李值机柜台、团队旅客接待专区等诸多便民措施。与此同时,三亚机场严格落实《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细化特殊旅客办理、交接、安全检查流程,规范使用无障碍登机车的时间节点,仅2017年度共保障无人陪伴旅客5820人次,轮椅旅客20899人次,特殊关照旅客1192人次,同比增长17.51%、20.39%、7.19%,并出动无障碍登机车4970次。

  未来,海口美兰机场还将继续以旅客需求为基本出发点,推进并完成旅客全流程自助通关、旅客服务移动端开发等项目,不断优化服务流程,逐步完善服务功能,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奠定基础,向全球来往旅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服务品质与经济效益双赢的世界级卓越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将视此殊荣为鞭策,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优化升级服务流程,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旅客享受到更加细致入微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