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银川机场获国际航协“便捷旅行项目”白金认证

  8月3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向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颁发“白金机场”认证。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成为全国千万量级以下,西北地区首家获此殊荣的机场。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航空企业联盟之一,“白金机场”认证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大力倡导的“便捷旅行”项目最高级别认证。“便捷旅行项目”共分为白金认证、金色认证及绿色认证,白金认证是“便捷旅行”最高奖项,达标认证涉及自助值机服务、自助行李托运服务、自助航班改签服务、自助证件查验、自助登机、自助行李查询等。目前在全国200多家民用机场中,仅有8家机场获此殊荣。在全国千万量级以下的机场中,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是西北地区第一家获此认证的机场,更多的旅客可以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体验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航空出行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