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深圳机场积极应对台风“贝碧嘉”

  为做好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防御工作,深圳机场于8月14日上午08:00启动了《三防工作应急处置预案》蓝色预警。深圳机场三防指挥部及时组织召开抗台工作会。

  深圳机场航站区管理部对航站楼、GTC的排水情况进行了检查,提前准备好沙袋等防洪物资,同时在航站楼内通过电子显示屏及时向旅客发布台风预警信息。机场飞行区管理部检查并清理飞行区内排水系统,督促飞行区内作业单位做好设施设备及航空器的系留,检查公务机地锚的系留情况。机场地服公司及时与航司沟通,提前掌握航班取消情况,做好旅客的解释与安抚工作;做好航延餐食库存清点,及时补充。国内货站模拟天信达系统故障、货配室供电故障、异常拉货等场景,组织员工开展手工制作货邮舱单、装机单等演练。机场消防急救中心人员确保急救站与救护车内的医疗设备及耗材等处于充足、完好状态。台风预警期间,做好各类异常情况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

  8月15日上午08:00,深圳机场解除了三防蓝色预警。预警生效期间,机场运行总体平稳,生产恢复快速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