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非共和国民航局Poppy Khoza局长访问民航二所

  9月12日,南非共和国民航局Poppy Khoza局长一行到访民航二所。民航二所所长罗晓陪同参观了行李系统模型及其他科技产品,并介绍了二所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

  南非共和国民航局局长赞赏了民航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访问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南非民航局与民航二所的交流与合作。

  罗晓所长表示,中非友谊历久弥坚,民航二所已完成近10个非洲机场项目,产品及工程得到了当地民航局及机场业主的高度认可,希望以Poppy Khoza局长此次访问为契机,双方建立起交流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此次南非Poppy Khoza局长来华访问,将民航二所作为重点考察单位。非洲市场一直以来是民航二所海外重要市场之一,借此机会,民航二所向Poppy Khoza局长一行展示了中国民航机场建设的先进水平及科研实力,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