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信息中心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

  10月8日,按照局党组部署,民航局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9月30日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新闻报道,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周勇书记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9月30日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充分体现了对民航工作的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的巨大关怀和殷切希望。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将指示精神转化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

  周勇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学习社论等形式,谈心得、谈体会,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强化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政治品格及职业操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立足于自身岗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工作,通过学习英雄机组英雄事迹,不断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湛扎实的专业技能,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全力做好民航政务信息化工作。三是要切实提升真情服务意识。紧紧围绕民航局中心工作,聚焦民航政务信息化各项重点任务顺利推进,进一步提升中心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及服务品质,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不断促进民航政府治理现代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