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航集团NDC成功获得国际航协最高级别认证

  3月26日,南航集团获得国际航协颁发的NDC(新分销能力)最高级别 Level 4认证,成为全球第5家、国内第1家获得该级别认证的航空公司。

  NDC是由国际航协在2012年推出的一套覆盖机票、增值产品销售和退改签等一系列全流程营销服务的行业标准协议,对推动航空公司向新零售服务商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6月,南航集团梳理出10个业务领域、270多项业务细分项的NDC标准实现规则,有效完成了自身NDC标准基础建设。2019年,在实现与韩国办事处所辖代理对接,售出第一张海外机票之后,上线了付费选座产品,旅客可通过多个渠道自助购买南航国际航线付费选座服务。3月份,在携程平台上线了南航NDC自动变更服务,旅客可在几秒内完成退改签办理手续。

  下一步,南航集团将加强与大型搜索引擎服务商、大企业客户等合作,多渠道为旅客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