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东惠州机场与上海吉祥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2日,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惠州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机场”)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航空”)在惠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就加大运力投入、设立运行基地、优化地面保障服务、适时推动成立分公司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惠州机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勇,吉祥航空副总裁于成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惠州机场副总经理熊斌、吉祥航空商务部总经理谭锋等参加签约仪式。

  吉祥航空是惠州机场首家签约、执飞首航航班、首个设立惠州营业部、市场份额最大的航空公司,惠州机场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双方长期以来的相互支持和紧密合作。吉祥航空机队规模已经达到70多架,每年执行超过10万架次的航班,2018年航班正常率在中大型航司中排名第一。吉祥航空有意愿也有能力进一步加强在惠州机场的运力投放。

  惠州机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岸。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服务惠州经济社会和民航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共同推动惠州机场早日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东岸一流骨干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