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海南航空成功举办 “爱海航·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海航的情怀,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砥砺前行,8月30日下午,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主办、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党委承办的海航集团海口地区“爱海航·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海口海航大厦成功举办,来自海航集团海口地区各企业100余名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现场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海南航空党委副书记王少平为比赛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海航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海南省委、民航局、海航集团要求,落实“民航强国”战略,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开创海航事业的具体的工作要求中。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通过此次比赛深刻学习爱国主义伟大民族精神,牢记 “初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环节,来自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其他公司共计13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海选后在决赛赛场上满怀深情、各展风采,共同表达对海航事业的奉献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结合海航工作经历讲述个人故事,展现海航人爱岗敬业、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通过抽选到的图片题目围绕“爱海航·跟党走”主题即兴演讲。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给予即时提问与精彩点评,同时开启观众投票通道一同参与评选。

  其中,“海航最美声音”雷小培用热情服务万千旅客、用坚强抗击残酷病魔,她的坚持与乐观感动了全场观众;女机务雷婷通过生动的故事,讲述机务人代代传承的奋斗与奉献精神,引起嘉宾评委以及观众的强烈共鸣;以老共产党员为标杆的宋佳伊,在海口机场免税店的筹建中,充分发挥党员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委及嘉宾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并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全体选手再接再厉。

  创业26年来,海航全体党员同志谨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踏踏实实谋发展,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 “聚焦航空主业,实现健康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安全、服务和效益上,以海航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