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西、河南机场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下属子公司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开展以下合作:

  一是利用双方所在地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共同挖掘国际航空货运市场潜力,合力开发国际全货机业务;进一步促进两地果蔬、生鲜、快件、普货等货物运输合作,推动郑州—南宁、南宁—郑州的腹舱业务及空中转业务快速高质量发展,并争取尽快开通两地全货机航线航班。

  二是在保障、奖励政策等方面互相予以支持,鼓励优秀的物流公司、航空公司在双方所在地机场建立分公司或基地,降低其运营保障成本,提高发展效率。

  三是借助物流信息化技术手段,开展物流信息合作,实现货运资源信息互通互联。

  四是在市场开发、物流管理、多式联运、货站硬件提升、服务保障和通关环境等方面开展业务交流和人员培训,提高货运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

  通过友好合作和精准发力,有利于双方机场在货运航线、货源组织、协同运行、个性化服务、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进一步拓展航空货运市场,稳定快件增长趋势,优化货源结构,推动广西航空货运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