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日照机场2019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

  2019年12月26日,日照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成为山东省第7个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的运输机场,是山东民航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也标志着日照机场成功跻身全国“百万级”机场行列,跨入历史性发展新篇章。

  开航4年来,日照机场始终坚持“持续安全”和“真情服务”理念,坚守“安全隐患零容忍”底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形成了安全平稳有序、业绩稳步攀升、服务不断优化的良好局面。同时,日照机场还在运输机场保障通航作业方面积极探索,形成了“日照经验”,得到了民航系统的充分肯定。

  山东监管局将以日照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中小机场业务指导,督促中小机场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推动“三基”和班组建设,做到精准监管落地,为山东民航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