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校验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1月13日,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在京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贯彻2020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以及华北管理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校验中心2019年工作,分析2020年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年主要任务。校验中心主任刘清贵作工作报告。

  2019年,校验中心紧紧抓住安全、生产和发展三条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契机,务实推进重点工作。校验中心严格落实政治担当,任务完成及时高效;高举“安全第一”大旗,坚守安全底线红线;全面聚焦改革任务,狠抓改革落实落地;紧扣党建核心地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稳中向好。

  会议认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年。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企业化管理的推广实施、海外校验市场的不断拓展都对校验中心工作提出了新挑战,创造了新机遇,增加了新动力。

  今年,校验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以“两提升、两实施、四加快”为主要内容,扎实完成好全面从严抓党建、文化建设促发展,警钟长鸣抓安全、提升效率保生产,凝心聚力抓改革、科技创新增动能,厉行勤俭抓节支、勇于开拓谋开源,完善制度抓管理、任务量化保落实,立足需求抓培训、强化“三基”提能力6个方面共20项任务,通过推动实施“一二三四”工程,即牢记支撑民航强国建设,服务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使命,聚焦完成校验生产、确保飞行安全的两个关键支撑,坚持着力推进深化改革,着力推进节支增效,着力推进市场拓展,抓好基础工作,抓好专业技术,抓好制度和措施落实,抓好绩效考核和指标量化的具体举措,圆满完成 “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改革,积极推进校验中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更好地支撑民航强国建设,服务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