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南首家本土民营货运航空公司中州航空启航腾飞

  5月10日上午,中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举行开航仪式,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李双臣副局长宣布“中州航空正式开航!”随后,该公司首架波音B737-300全货机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启商业运营首航。河南省发改委、民航河南监管局、郑州市政府、港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驻场单位代表参加了开航仪式。

  中州航空于2020年1月3日获得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2020年4月26日获得运行合格证,是河南省首家本土注册、本土主基地的货运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疫情下新成立的运输航空公司。中州航空扎根郑州,秉承“立足河南、深耕河南、服务河南”的理念,致力于构建“以郑州为枢纽,覆盖国内、辐射全球”的现代化航空物流网络,将给民航复工复产复航注入新的活力,也为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提供新的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