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海南空管分局援疆义购献真情显担当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部门的具体部署,海南空管分局积极响应“空管援疆,爱心传递”“扶贫订购义卖”等活动号召,分别在分局团委、工会积极有序开展义购订购捐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体现责任担当。

  海南空管分局团委积极响应“空管援疆,爱心传递” 活动号召,激发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今年3月动员全局团员为新疆和田策勒县达玛沟乡中学爱心认购,两天时间认购教学设施总额达14715元,认购学生帽款5050元,为孩子们充满希望的未来尽一份力。同时发动分局干部职工分别采购新疆策勒、于田等县扶贫产品,分局干部职工将扶贫热情化为实际行动,爱心义购64800元产品。今年4月,分局工会落实职工福利,助推扶贫产品90600元,圆满完成活动目标任务。

  为了认真做好此次义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分局团委、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宣传义购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分局精心组织好此项活动的开展,将继续做好后续的商品发放工作,用真情服务为扶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空管人致力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以及海南空管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社会责任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