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珠海空管站积极参加空管援疆义捐义购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十九大提出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贯彻落实空管系统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2020年4月民航珠海空管站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了新疆爱心义购及助学义捐活动。

  此次爱心义购义捐行动时间紧、任务重,空管站党委高度重视,活动前期通过各大微信群和单位内网发布通知,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活动动员。

  为帮助民航局对口扶贫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于田县,珠海空管站党委重视此次空管援疆的组织领导工作,将扶贫任务具体分解到各部室,充分号召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先于4月初义购了一批红枣、核桃仁、葡萄干等新疆特产,将作为五一节假日慰问品发至会员,同时发动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空管援疆 爱心助学”义捐活动,大家响应积极,纷纷为民航局定点扶贫的新疆地区困难求学儿童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传递爱心,仅用5天时间便募集来自全站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于此同时,在“空管支疆 爱心传递”义购活动中,全站干部职工拥跃参与,大家通过义购爱心礼盒的形式,为民航局定点扶贫地区两县农户增收。爱心传递不停歇,义捐、义购参与率达100%。

  奉献爱心,育树希望,大爱无疆,通过此次活动,珠海空管站积极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把做好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周密组织,力所能及帮助贫困地区和困难,用齐心助力新疆困难地区脱贫,用爱心撑起贫困儿童求学之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