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空管完成空管援疆义购订购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空管局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消费扶贫义购工作。山东空管分局团委圆满完成2020年空管援疆义购订购工作。

  山东分局团委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认真做好此次义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分局团委第一时间制作了网络订购单,方便职工购买下单,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宣传义购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分局团委还建立了每日报告制度,将每天的义购数据以电子表格的形式发布给局领导、党(总)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方便各级领导全面掌握义购工作情况。4月13日,分局义购订购部分工作已圆满完成,分局共订购爱心货品436份,义购金额52320元。分局职工参与率达到100%。

  分局团委将继续做好后续的商品发放工作,用真情服务为扶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