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宁机场接收疫情以来第一批扶贫生鲜农产品

  6月18日,南宁机场候机楼管理部职工餐饮中心接收到了今年第一批来自集团公司定点帮扶贫困村的生鲜农产品,同时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接收到的第一批贫困村生鲜农产品。

  18日中午,集团公司驻百色市巴别乡弄朗村第一书记谢立坚和弄朗村村支书凌安来驱车近300公里,将250公斤的新鲜猪肉和160公斤的牛肉从村里送到了南宁机场,南宁机场职工餐饮中心按照扶贫农产品采购流程严格做好索证索票、生鲜核验、称重、入库等工作。

  下一步,南宁机场将继续落实好集团公司相关要求,积极做好扶贫产品展销对接工作,为打通在销售、运输等环节制约消费扶贫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形成合力,最大程度减少因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扎实落实扶贫产品“进机场、进企业、进食堂”的“三进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