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员工爱心助力新疆策勒县文化扶贫

  为贯彻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团委推进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积极发动各级团组织从教育扶贫、扶智扶志入手助力扶贫,近期,首都机场广告公司(以下简称“广告公司”)团委积极作为,动员公司青年员工捐款、捐书、捐物,为新疆策勒县阿日希小学奉献爱心、助力脱贫。

  在了解到阿日希小学当地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情况后,公司团委精心组织动员,以捐书、捐物、捐款的形式传递爱心。员工们踊跃参与相关工作,捐赠的书籍种类丰富,充分匹配小学生们课外阅读需求;根据集团团委统一调配,广告公司收集到的捐款将用于为小学生们购置校服;同时,公司团委为小学生们配了两台微波炉。由于新疆路途遥远很多快递公司表示无法送达。广告公司团委工作人员多方协调确保运输到位,为学生们日常热饭热菜提供便利条件。

  同时,广告公司3名青年员工做为骨干力量加入大兴机场新疆策勒扶贫产品直播带货项目,帮助策勒县推销因疫情滞销的农产品,专业素质收到相关单位一致好评。

  下一步,广告公司团委将在集团公司团委领导下,继续做好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将爱心播撒到策勒大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