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万州机场改扩建工程飞行程序验证试飞圆满完成

  2020年9月18日,经过民航重庆监管局严密组织,在万州机场和西部航空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认真准备、精心保障下,万州机场改扩建工程部分飞行程序验证试飞工作顺利实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学利,民航重庆监管局局长庞海东、副局长段立峰全程参与了试飞工作。

  万州机场改扩建工程自2017年7月开始,历时三年,涉及灯光工程、跑道延长、原跑道盖被、导航设备及目视助航设施升级改造等。此次验证试飞工作在万州机场不停航状态下进行,涉及机场现有运行保障体系和验证试飞保障体系的转换、已完成改扩建工程和未完成改扩建工程的分别保障等工作,组织保障难度较大。9月16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万州机场试飞预先准备会,详细讨论了试飞方案,落实了各项工作要求。重庆监管局各专业监察员于试飞前一日到达万州机场,对机场飞行区道面、灯光、通导设备及保障人员资质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认机场保障工作能兼顾日常运行需求和满足验证要求。

  9月18日,参与试飞的各运行保障单位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协调,按照试飞方案圆满完成了验证试飞任务。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继续跟进万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后续工作,为顺利完成万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