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航率先推出全新“数字客舱服务平台”

  近日,南航数字客舱项目组在业内率先推出全新“数字客舱服务平台”,通过运营“机上特权”“快速服务”“必买精选”等数字化产品服务,打造南航差异化乘机权益,建设南航数字客舱生态圈。项目组升级的“数字客舱平台”二代机上二维码,已覆盖南航所属597架飞机超11万个座位。

  自2020年3月26日起,南航“数字客舱服务平台”在客舱场景创新部署一代二维码,吸引超过400万旅客机上扫码登录,其中超过30万人转化为南航会员。升级二代服务码后,登录了解全新数字客舱服务平台的用户超过48万,扫码量环比提升2—4倍。

  升级后的二代机上二维码可提供包含互联网Wi-Fi、局域网、起飞前4G网络应用场景提示,适用于机上场景的数字化服务及产品货架。乘客通过起飞前扫码登录,可快速了解本航班信息,还可以选择机上Wi-Fi、机上升舱、航空礼品购买等特色产品服务,更便捷地引导旅客体验个性化服务,享受南航“机上惊喜”,从而更好地增加用户黏性,提升会员活跃度。

  未来,随着空中局域网及互联网建设的逐步深入,“数字客舱服务平台”将进一步细分客舱服务不同场景,在起飞前、空中、落地后为旅客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选择,进一步深挖全链路平台服务营销,助力南航数字客舱生态圈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