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白云机场聚力打造一流品牌 共创世界优秀空港

  1月6日,白云机场举办视觉识别系统VI升级发布仪式暨宣贯会,全新点亮“白云之星”标识,标志着白云机场在新的一年以新形象、新高度迈向新里程。

  “品牌建设,VI 先行”。企业 VI 作为面向大众的第一印象,对于企业文化和形象的传播、提升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发挥着重要作用。1月6日,白云机场举办视觉识别系统VI升级发布仪式暨宣贯会,通过 VI 的视觉传播,对外直观地展示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表明企业身份“我是谁”,对内提升员工认同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企业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白云机场从2018年开始就在2004版《视觉识别系统VIS手册》的基础上,启动了VI的优化升级。对公司VI品牌架构进行重构,基于白云机场的环境空间和视觉调性优化了视觉形象设计,丰富了色彩、辅助图形、标识组合等内容,对161项应用进行了完善细化,编印了T1、T2《视觉设计规范手册》和《视觉管理规范手册》,确保两座航站楼视觉形象既统一又各有特色。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嘉臣表示:“打造世界优秀空港,需要我们有卓越的视觉形象、共同的品牌效应。未来,白云机场将围绕‘世界一流空港’愿景,对标行业翘楚,将VI导入及优化作为白云机场品牌建设的关键,塑造世界一流的视觉形象,让旅客在白云机场的出行体验更舒适愉悦。”

  白云机场驻场联检单位、航司代表及外包单位代表9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会上,南方航空公司及全日空公司分享了VI导入及宣贯经验,表达了与白云机场一道共同打造世界一流航空港的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