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银川机场“首乘旅客服务站”正式揭牌

  西北局开展“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以来,宁夏民航各单位将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多途径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宁夏机场公司在银川机场T3航站楼醒目位置设立了“首乘旅客服务站”,9月15日,在广大旅客的见证下,宁夏民航相关单位举行了揭牌仪式,区域内三个机场“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也相继启动。

  为了让首乘旅客获得更佳出行体验,宁夏机场公司发挥银川机场“爱心红丝带”品牌效应和引领示范作用,将活动与老年人便捷出行、军人依法优先及特殊旅客服务等有机结合。一是坚持岗位前移,在航站楼关键位置开辟“首乘旅客爱心专用通道”,制作首乘旅客标识贴为首乘旅客随身佩戴,并增派“首乘引导员”,为首乘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引导;二是加强首乘旅客安检信息告知,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安检贴士”等多途径宣传安全乘机相关要求,在遵守安检工作原则的基础上,对首乘旅客给予人性化安检服务,并做好登机口位置指引;三是在等候登机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首乘旅客优先登记机,如遇航班延误,对首乘旅客加强关注,协助妥善安排客票退改签、餐饮、交通、住宿等,确保首乘旅客体验到民航安全、舒适、快捷的服务。

  宁夏民航将以首次乘机旅客服务为平台,以银川机场“爱心红丝带”特殊旅客服务品牌为载体,持续提升服务效果,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推动辖区企业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使活动不断优化升级,最大限度为首乘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真情的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