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助力行业恢复,湖南机场国际航班服务焕新升级

  伴随着国际航空市场逐步复苏、旅客出行需求进一步释放,国际地区航线将迎来大面积复航,2023年冬航季长沙机场计划直飞至内罗毕、伦敦、吉隆坡、金边、曼谷等25个国际及地区的航线,张家界机场在延续夏航季至韩国、越南航班的同时,计划首开至槟城及香港的国际及地区航班。

  为推动国际航线服务品质再升级,湖南机场不断创新升级出入境旅客服务。一是推进首乘旅客服务。长沙机场将首乘服务推广至国际航班,瞄准旅客出境各环节和各流程的难点和痛点、面向旅客共性需求,制作图文并茂的《国际首乘旅客乘机指南》、首乘旅客流程卡、首乘旅客出行锦囊,打造国际首乘旅客服务全流程服务,逐步做到国际航班首乘服务全覆盖,推动首乘服务品质提升。二是丰富经长飞服务品牌内涵,助力国际航班旅客丝滑中转。长沙机场解锁国际中转航班打开新方式,解决此前需提取托运行李、办理通关手续、进行二次值机,流程复杂耗时长,旅客体验感差等问题,一次值机、行李直挂便捷服务最终变成现实,旅客满意度大幅提升。三是丰富空铁联运福利,提供高铁补贴。乘坐湖南省内以及湖北、河南、安徽、江西四省内任一高铁点至长沙,并在48小时内乘坐飞机前往内罗毕、伦敦的旅客,可申请高铁二等座车票的全额补贴。

  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主题活动推出以来,湖南民航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深耕服务品牌,湖南监管局也将持续督促辖区各单位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不断改善服务整体水平,全面推进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助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