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会见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

  3月24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在北京会见了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一行,双方就促进天津民航业发展特别是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志清说,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天津民航业近年来取得了良好发展业绩。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对天津机场将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天津市抓住机遇,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地方政府的主体作用,与民航一道共同不懈努力,逐步破解天津民航业发展中的难题,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天津民航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

  孙文魁感谢民航局对天津民航业发展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天津机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特别是在首都新机场投入使用前,天津机场将承担为首都机场分流的功能。今后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推进,天津将承担更重要的责任,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天津市将继续做好民航业发展的规划,希望民航局能够继续给予天津机场支持,帮助天津民航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2014年,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1207万人次,同比增长20.3%,增幅在全国干线机场排名第一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