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空管系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3月26日,民航空管系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清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王志清肯定了空管局党委及其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加强新常态下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思考和取得的成效。他说,空管系统的党建工作推动思想建设有行动、推动组织工作有重点、推动宣传工作有办法、推动文化建设有远见、推动纪检工作有担当,有力地保证了空管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

  王志清要求空管系统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建理念、党建重点、党建保障、党建方法、党建评价、党建环境和党建责任上理解党建新常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空管系统党建工作,围绕思想建党、班子团结、改进作风、固本强基、廉政安全和文化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转变观念,恪尽职守,全面协同,抓好统筹,抓好考核,强化问责。

  民航局空管局党委书记高毅表示,空管系统党建工作将抓住思想教育、制度体系、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党务队伍和纪律作风等重点工作,以更全面的视角、更有效的方式、更完善的制度、更过硬的作风和更严格的考核抓好落实。

  会上,空管系统7个单位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就空管系统党建工作和《民航空管系统党建工作五年规划纲要(2015-2019)》(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航空管系统拥有15000名党员和800多个基层党组织。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将于今年出台《民航空管系统党建工作五年规划纲要(2015-2019)》。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