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调研北京新机场工程进展情况

  6月1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赴北京新机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北京新机场建设各相关单位着眼于未来新机场的运行效率,加强沟通协调,不断优化设计、施工方案,打造“高效、绿色、人本、融合”的精品样板工程。

  王志清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并听取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和华北空管局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北京新机场建设工作。他强调,北京新机场是百年大计、世纪伟业,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总要求,确保安全第一、突出质量为本、打造精品样板、创造廉洁典范。

  民航局机场司、计划司、空管局以及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等参与调研。

  北京新机场工程于2014年12月开工后,现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目前,航站区核心区桩基础工程已完工,航站楼主体其余标段已于今年3月、5月先后开工,目前正在开展土方降水、支护、混凝土垫层等工作。截止5月底,机场主体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06亿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