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会见江苏省副省长徐鸣一行

 

  7月19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在北京会见了江苏省副省长徐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江苏省民航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王志清说,近年来江苏省航空运输发展较快,特别是航空快递物流发展迅猛,这得益于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民航业的高度重视。江苏是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大省,航空运输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江苏省统筹规划省内民航业发展,合理布局省内各机场,同时建议进一步拓展军民航融合深度和广度,提升运行能力。民航局将积极配合江苏省委、省政府共同推进江苏民航业快速发展,充分发挥民航业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

  徐鸣感谢民航局多年来对江苏民航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江苏省仍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同比8.2%的增长,与此同时江苏民航业也实现了快速发展。“十三五”期间,江苏省将高度重视民航发展,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围绕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建设,打造民航强省,希望民航局在政策上给予有力支持。

  江苏省目前拥有运输机场9家,2015年江苏民航共完成旅客吞吐量3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8.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5.5%、4.4%。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