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王志清调研天津民航安全与发展工作

  8月16日至18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率调研组赴天津调研民航安全与发展工作,并与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就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天津民航更好更快发展深入交换意见。王志清要求天津民航各单位抓住机遇,锐意改革,创新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的体制和机制。

  调研组先后赴天津机场、天津民航空管、天津基地航空公司、中国民航大学以及空客天津总装厂、天津自贸区等地,就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空铁海联运、改善空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运行效率、民航智库建设、节能减排研究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王志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华北局统筹推进民航京津冀协同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天津经济发展较好,市场潜力巨大,天津民航各单位要坚定信心、立足天津、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一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二是要不断提升运行品质,抓好航班正常性,提升运行效率;三是要努力提高资源能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运行保障能力、资源利用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以改革为动力,创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体制和机制。

  华北局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