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会见中亚地区国家民航代表团团长

  8月30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前来出席中国与中亚地区国家民航合作会议的哈萨克斯坦投资与发展部民航委员会代局长塔格特·拉斯塔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民航局局长阿穆拉里耶夫·艾里铭克、塔吉克斯坦民航局局长拉赫曼·优素福、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驻华首席代表梅根古特·阿曼米拉多夫、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驻远东地区首席代表吉姆·根纳季、格鲁吉亚民航局局长古拉姆·杰拉格霍尼亚。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出席会见。

  冯正霖在会谈中说,中国与中亚地区国家民航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源远流长。当前,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民航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民航局组织召开中国与中亚地区国家民航合作会议,是为了与中亚各国一道,讨论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航空互联互通,加强相互间的民航合作,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他希望与中亚各国民航当局一道,加强沟通,一起努力,推动民航各领域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中亚各国民航代表团团长分别介绍了其国家民航发展以及与中国民航合作的现状,表示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中国民航沟通,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来,推进互联互通,促进共同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